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区残联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胡云

3月8日,在区残联党组的统一部署下,由机关党委牵头、妇委会承办,机关和各事业单位妇女代表欢聚一堂,隆重庆祝我国第100个三八妇女节、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庆祝活动在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杰峰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声中拉开帷幕。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拉姆卓玛同志转达了党组书记、理事长江拥洛追同志对全区女性残疾人和残联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促进全区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建功立业,并要求各级残联组织继续关心支持残疾人妇女事业发展,尊重理解妇女同志,在政治上关心爱护、工作上充分信任、生活上体贴照顾,为妇女同志更好地履行家庭、社会和组织赋予的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拉姆卓玛同志以“巾帼心向党”为题讲授了一堂既有政治性,又有温度的专题党课,并号召全体女干部职工,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要求、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残政策,让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党的阳光雨露落在每一个残疾人的心坎里,紧紧引领全区25万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座谈会上,区残联机关党委工青妇委员、妇委会主任卓玛次仁谈心得体会,一方面,向大家汇报了2022年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另一方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始终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担负起服务妇女群众的责任,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把妇女需求放在第一位,真正成为妇女同志的娘家人、贴心人。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党代表、自治区政协委员,机关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的女干部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增进了女干部职工彼此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活动现场,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杰峰,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坤代表全体男同胞向女干部职工献哈达、送祝福。

活动中,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也充分展现新时代区残联女干部职工勇立潮头的奋发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充分彰显了残联系统女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的巾帼风采,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