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同志一行看望慰问拉萨市残联系统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3-02-16 来源:拉萨市残联

在2023年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16日上午,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顿珠,拉萨市政协副主席达娃一行在拉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格桑平措的陪同下,来到拉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辅助器具资源服务中心和市残联机关看望慰问了拉萨市残疾人轮椅篮球队队员和残疾人康复、就业指导员。

图为王强同志一行视察拉萨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服务中心

王强同志一行视察了拉萨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服务中心功能定位、运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观看辅助器具资源服务中心大厅内播放的拉萨市残疾人之歌——《折翼的天使》MV时,王强同志详细询问了画面中残疾人轮椅篮球队的基本情况和日间照料中心运行情况,并指出“残联要力所能及地组织轮椅篮球队开展活动,为我市残疾人提供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图为王强同志看望慰问残疾人

随后,王强同志代表市委、代表普布顿珠书记向拉萨市残疾人轮椅篮球队队员和残疾人康复、就业指导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轮椅篮球队队员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当了解到市残联组织轮椅篮球队走出去到陕西省观摩学习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队员们弘扬自强自立精神,希望“广大残疾朋友多参与体育活动,珍惜机会,争取参加区内外各类竞赛”。慰问过程中,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的肢体残疾人扎西尼玛向慰问团展示了两幅自绘唐卡作品时,王强同志说到“画的非常好,很难得,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慰问结束后,王强同志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积德行善的慈善事业,希望广大残疾人工作者继续用情用心做好残疾人各项服务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共计慰问16人,发放慰问金12800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