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17 来源: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为让就业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藏历新年,2月16日,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就业中心主任郑昌顺同志向287名爱岗敬业残疾职工和就业困难残疾人发放慰问金16.12万元,为残疾人朋友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送上诚挚祝福,祝愿他们藏历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图为郑昌顺同志向残疾人朋友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是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就业中心将继续开展就业情况摸底、就业政策宣讲、就业岗位开发、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就业招聘会等工作,帮助就业困难残疾人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确保“春风行动暨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