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3-02-17 来源: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2月16日,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郑昌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坤到会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郑昌顺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成员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不遮不掩、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

会上,周坤同志进行了点评,对就业中心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用活用好活动载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建设贯彻业务工作各个环节、整个过程,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

图为全体参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绝对忠诚上做表率。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要增强工作本领,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改进工作方法,始终保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灵活运用新思维、新知识、新经验解决工作上遇到的难点问题,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优质服务。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在为民造福上见实效。以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残疾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落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实施“阳光照耀·奋斗有我”行动的意见》,真正为残疾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促进更多残疾人较高质量较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