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那曲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那曲市残联

为确保就业困难残疾人及时得到帮扶,3月21日,那曲市残联联合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3年那曲市春风行动暨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图为招聘会现场

参加本次线下招聘会的有8家机关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个。为残疾人提供了包括行政文员、保安、图书搬运、保洁服务等就业岗位8个,为落实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发挥了积极的带头作用。

图为求职登记(1)

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残疾人法律援助咨询,残疾人求职登记等服务窗口,为有培训需求和未找到合适就业岗位的残疾人进行报名登记,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图为求职登记(2)

本次线下招聘会共有60名残疾人入场求职应聘,最终达成用工意向8名,办理求职登记52名。招聘会结束后,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将对求职残疾人及用人单位招聘情况进行跟踪回访,持续做好岗位开发和岗位适配,使残疾人就业援助更加精准化、个性化,帮扶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