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区残联党员干部集中参观自治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

发表时间:2022-07-13 来源:机关党委

图为区残联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厅

图为区残联党员干部合影

7月12日,在党组书记、理事长江拥洛追同志带领下,区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县处级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共35人集中参观了自治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观看了主题展各部分内容。一张张布满悔恨的面孔、一件件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一封封发人深省的忏悔书,使人思想受洗礼、灵魂受触动。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警示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残疾人工作的动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积极营造残联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第十届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以扎实有效的举措为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实现共同富裕做出积极贡献。二是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时刻警惕“四种危险”,经受住“四大考验”,严禁“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实做细“四查四问”各项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清单式管理、闭环式考核,在务求实效下功夫。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在干事创业上,时刻把残疾人冷暖放在心上,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千方百计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的问题,多做雪中送炭、急人之困的工作,少做锦上添花、花上垒花的虚功,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不断增强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