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区残联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发表时间:2022-10-20 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区残联机关和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采取各种形式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区残联政工人事处副处长斯朗曲措表示,我一定要牢记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抓好持续提升干部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提振干部“精气神”,培树干部落实工作“雷厉风行”“紧抓快办”“马上就办”的作风,从思想上时刻绷紧党纪党规这根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继续在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上下功夫。

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副高级职称、副主任医师黄秋晨表示,作为一名援藏干部,我在疫情防控一线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感到了祖国的兴盛和强大。党的二十大报告,激励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一定身体力行、勇往直前,为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听力语言康复部副主任小次珍表示,作为一名残障人康复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学透,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义,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在残障人士康复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用残障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残障群众中去,激发广大残障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坚定广大残障群众及家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