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区残联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发表时间:2022-10-21 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区残联党组工作要求,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的基础上,近日,机关和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采取各种形式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区残联康复部部长卓玛次仁表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历史性决定意义,深刻领悟和使用好马克思主义,深刻响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号召,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落实好“六个必须坚持”,全心全意解决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竭尽所能为残疾人提供康服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办公室七级职员谢卿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坚持党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培养残疾人康复人才,健全残疾人康复体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将党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延伸到最广大、最偏远的地区,将优质的康复服务送到最困难的残疾人身边,使各族群众通过残疾人事业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紧把残疾人团结在党的周围,为促进我区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我区实现长治久安提供事业保障。

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赵士博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又一次接受了最为深刻的党性教育洗涤,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向实践学习、向身边人学习、向残疾人群众学习,把小事当成大事来干,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