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区残联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发表时间:2022-10-23 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区残联党组工作要求,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的基础上,近日,机关和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采取各种形式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区残联组联部部长赵学坤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一要反复学。充分发挥各类学习平台作用,反复学习琢磨、深刻领会报告实质,把党的执政理念摸清摸透,把组联工作方向把准、把稳。二要深入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安排、新要求上来,立足岗位,同实际相结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攻坚克难、破浪前行,一体推进组联、维权、宣传文体等各项工作,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篇章贡献力量。三要提笔写。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更长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要政治责任、重要政治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敢于提笔、善于书写,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写”出来。四要率先干。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以苦干实干的品质、踏石留印的劲头,争做二十大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思想境界、为残疾人服务的实际行动,带领残疾群众始终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新力量,彰显新担当。

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米玛次仁表示,我在疫情防控一线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将严格按照党支部的总体安排,积极学习、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水平,始终把残疾人的事当做自己的事看待,深入到残疾人群众中,倾听残疾人的心声、了解残疾人的诉求,力所能及的解决残疾人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利益问题,维护好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投身到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中去,针对性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切实把报告提出的“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贯穿工作始终,为实现残疾人共同富裕、建设幸福美好新西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张路曦表示,二十大报告坚定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迈进新征程、扛起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我将以党的二十大为起点,在新时代残疾人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残疾人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带领残疾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面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以实现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工作重点,我将牢记使命嘱托,砥砺初心,履践致远,严格落实区残联党组的决策部署,把扶残助残各项事业有关资金使用管理进一步做细做实,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