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区残联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一)

发表时间:2022-11-02 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自治区残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引发热烈反响,掀起了学习热潮,按照区残联党组工作安排,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

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交流学习心得,畅谈体会感悟。

参加支部会议的干部职工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谈感受、谈认识、谈打算,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把握世界之变,引领时代之变,揭示历史之变,给全党以方向指引,给人民以信心力量,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贯彻落实“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用心用情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做好残疾人就业创业、职业培训等工作的服务、管理,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自治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学习小组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自治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学习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并研究学习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托养中心负责人郭海峰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参会人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交流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描绘了宏伟蓝图,作出了战略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弱有所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锐意进取,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推动托养服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