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2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22日,区残联机关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第14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3名党员结合学习和岗位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图为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下功夫,在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促发展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精神,积极创造条件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始终把保障改善残疾人民生、凝聚人心作为残疾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统筹兼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残联系统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