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3月18日,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会议。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自治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区残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情况,对照区纪委监委驻人社厅纪检组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认真分析梳理,针对性安排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西藏自治区贯彻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攻坚之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自治区残联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残疾人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一是狠抓思想政治建设。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二是狠抓党组织功能提升。进一步深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持续放大就业中心特色党建品牌效应,树立鲜明重实干重实绩选人用人导向,推动中心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三是狠抓党建业务融合。坚持工作出问题、党建找原因,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一盘棋”,以党建“强引擎”激发残疾人就业工作新活力。四是狠抓清廉机关建设。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强化纪律教育,严肃财经纪律,全力以赴打造清廉机关。五是狠抓主体责任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积极落实“四下基层”“一问二讲三帮四送”我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残疾人身边。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郑昌顺主持,区残联教就部部长尼玛、副部长罗布扎堆及有关同志出席。

会后,周坤同志同区残联教就部部长尼玛、中心党支部书记郑昌顺进一步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谈心谈话。郑昌顺同志同中心支委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