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浙江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老师赴藏为我区选拔残运会运动员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西藏自治区残联

图为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江拥洛追与浙江省残联赴藏老师进行座谈

图为浙江省残联赴藏老师在特校挑选运动员

为切实做好2021年我区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准备工作,日前,浙江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残疾人艺术团五位老师应邀赴藏为我区选拔参加残运会运动员并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浙江省五位老师在拉萨对拉萨特校、日喀则市特效、林芝市特校、昌都市特校、那曲市特校、拉萨特校运动员进行了选拔,举办了文艺表演,并与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进行交流学习。

随后,浙江省五位老师赴山南市特校选拔运动员。观看了山南特校安排的文艺表演,并进行文艺交流学习。通过初选,共为我区选拔出田径运动员、赛艇运动员14名。

浙江省五位老师还与自治区残联党组、理事会进行交流座谈。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江拥洛追,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拉姆卓玛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浙江省残疾人文化体育中心体育科负责人就我区特校残疾人运动员选拔工作进行汇报,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负责人就我区特校残疾人艺术交流进行了总结发言。

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江拥洛追在座谈会上指出:此次浙江省残联赴藏为我区选拔运动员,并将经过初选的运动员送至浙江省残联文化体育指导中心进行集训,是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是两省残联合作的项目之一,是民族团结的具体体现,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促进浙江与西藏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

信息来源:自治区残联